寻找恍然的一瞬

原本这里只是一个小分享区域的,结果网易博客关闭了,这儿就变成了回忆区。想想真是有趣,从新浪博客搬到博客中国,又迁移到网易博客,想想应该会比较长久,没想到始终会散场,不知道lofter又会持续多久?

「BLUE SEED」~Touch and Go!! - 林原めぐみ

今天看了17年4月番的预告集合,猛然间发现我已经3个多月没下过动漫了,6个月没有整理过动漫音乐了,突然觉得日本动漫或许早已在下坡的路上绝尘而去了,以前每个季度都有追不完的anime的日子一去不返。

或许因为娱乐生活太丰富了,人们逐渐口味的偏移,为了追求爆点,消费的快节奏,导致了现在的主题越走越偏。泡面番、轻小说改编、抄冷饭、以及越来越低的下限致使现在的动画已经无法让我有打开看完一部的冲动,也是让人觉得残念。于是,不得不不断的回顾老番,老歌。


评论

© 寻找恍然的一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