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恍然的一瞬

原本这里只是一个小分享区域的,结果网易博客关闭了,这儿就变成了回忆区。想想真是有趣,从新浪博客搬到博客中国,又迁移到网易博客,想想应该会比较长久,没想到始终会散场,不知道lofter又会持续多久?

Anchor - Mindy Gledhill

    好吧,我承认我特别喜欢这样小女人风格的歌曲,轻快而慵懒,钢琴有节奏的敲击着,有点圆舞曲的调子,又有着民谣的味道。如果你单独听也会爱这个曲子,但是你绝对不会想到,它居然是一部刑侦剧的插曲,而播放这首歌的时候,女主正摆弄着人骨,为了寻找真凶,她一块块细细的看,像是手捧着珍贵的宝石。

    我承认,这部片子确实重口味,哪怕是时下任何一部还在播的剧,基本上见到尸体的时候也不会看到如此细致的解剖过程,更何况基本上每一集开场都是被害人的各种死法,有死在红酒桶里骨头都软化的,也有封入水泥里很难分离出来的,还有动物吞噬分解只剩碎骨的,可以说只有你想象不到的,没有这部美剧拍不出来的死法。而且剧中的法医斜眼小队每个人都性格迥异,甚至还有在后颈寄养苍蝇的奇葩人士存在。当然,这就是这部剧吸引我们去看的一个看点。女主和男主之间的感情也从相互不对眼演变到上演爱情或者生离死别。非常推荐的一部美剧,当年也差点因为女主和男主的长相而错过,希望听我推歌的你也可以越过方脸的女主这道难关,这部片子已经10个季度,我最喜欢的心里医生在最新的一季领了便当,真是让我心寒,这简直比第一季里的实习生扎克变成了变态杀人犯更可怕。好吧,不剧透了,有兴趣,大家去看剧吧。


评论

© 寻找恍然的一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