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恍然的一瞬

原本这里只是一个小分享区域的,结果网易博客关闭了,这儿就变成了回忆区。想想真是有趣,从新浪博客搬到博客中国,又迁移到网易博客,想想应该会比较长久,没想到始终会散场,不知道lofter又会持续多久?

我梦到了右手里有个虫子,开始在手指上挤它出来发现好大单手不好挤,喊我爸帮忙他手笨给放跑了,虫子又缩回我手里去了。我爸走后我就用左手按压,摸摸清了虫子的位置用指甲把虫子在里面掐成了四段,再从无名指的顶端挤了出来,四段尸体凑一块特别恐怖,我还拿给我爸看。虫分不清头还是尾,有一端特别多的触手!大概半指长

评论 ( 3 )
热度 ( 1 )

© 寻找恍然的一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