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恍然的一瞬

原本这里只是一个小分享区域的,结果网易博客关闭了,这儿就变成了回忆区。想想真是有趣,从新浪博客搬到博客中国,又迁移到网易博客,想想应该会比较长久,没想到始终会散场,不知道lofter又会持续多久?

满满的负能量

   自由是好事,但是自由并不是全部。

    其实有一句古话很对,人无远虑必有近忧。每天我都有着各种烦恼,郁闷,根本停不下来。回想恢复自由后的两个月,还真是每天都会有各种困扰。比如说现在发现门牙蛀了一小块,然后发现自己因为辞职,社保断了,不能用医保。当初也是怕麻烦没去续,想着有身体健康不急等下家确定了直接转移,结果,拖拉到今天,不得不为就医而去办手续。再往前呢?昨天还在烦恼家里蜘蛛泛滥,满屋子的清理蜘蛛网,抓小蜘蛛,甚至开始考虑是否真的属于制蛊范畴的围捕蜘蛛行动。再之前为了可能的新工作而入了新电脑,新机入网倒腾了好几天的无线网络。中间还折腾一个256g的资源包的问题,因为升级了迅雷软件而差点功亏一篑,结果1个月了才下了85%,还有15天会员到期,烦躁着是否能着期限内下完。还有一阵子着烦恼去年开刀的伤口复发问题,估计下半年还的去找吴医生,可是中途有皮肤过敏,满身搔痒,折腾了3天后直接爆发中脸上,然后化脓,买药折腾了2个礼拜才结痂,长新肉。

    人生烦恼真是接踵不断的出现,让我应接不暇。果真是三千烦恼丝,永远剪不断理还乱。人活着就是为了解决烦恼,并不是离开了职场就一定能活的潇洒自在的。从生理健康到心理健康,真的是样样都不能缺。

    好吧,写完这些,想来近来的苦恼 也可以算是宣泄了不少吧。目前的烦恼就是帐子里好像进了只蚊子,明天约了人走环古城,要等到周日才能去办社保手续,才能去找医生补牙。还有就是新工作呢?不想工作的我还想懒找家里,但是没工作就没收入,又是一道难题,但是有了工作就没有自由,就更是不开心了。哎,活着还真少难啊。

   太难了。


评论

© 寻找恍然的一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