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恍然的一瞬

原本这里只是一个小分享区域的,结果网易博客关闭了,这儿就变成了回忆区。想想真是有趣,从新浪博客搬到博客中国,又迁移到网易博客,想想应该会比较长久,没想到始终会散场,不知道lofter又会持续多久?

我昨晚没看啥恐怖片啊,一晚上被变异病毒追杀。而且梦境在不同的状态进行了很多轮,开始我应该在上海某大学培训,开车去的,后来车不知停在校园的哪个角落,我去上课,然后下课了,准备找车,结果开始下雨,我就奔进就近的地铁站,在站口思考了一阵子,居然就没回去找车,下地铁,然后到火车站坐车回家了。车似乎就停着下回来开。梦里似乎遇到了爹妈,又回到了上海,没印象怎么来的,但是就是爹妈也在上海了,我仍旧在地铁站口,雨渐停;然后我准备等会儿全停的时候去找车,然后接爹妈,商量着妈开回去,我仍旧坐地铁转火车回。此处,开始跳梦境了,我似乎看到有人嫁人的队伍,新娘红衣走在队伍中间,此处有个习俗,新娘前有个男性扮演的恶鬼,走到半路需要将新娘高高抛起,然后摔在地上,虽然是进行一次表演,但十分认真,这个队伍里男性表演前还跟新娘说了下,我参考的是09年电影的版本,于是开摔[捂脸],我观察了一下,然后意识到我在这里有个弟(我没弟啊,梦里多的)犯事被临时关押,我打算去看一下,对了,我依旧是从地铁口出发,手里多了伞,背包是我日常的包。我站的路有个向下的坡,往下的台阶下还有一条路,我还没下去,看到下面发生了一起车祸,面包车斜翻,门开了,里面出来一个人,近视眼的我看了半天发现他头都没了,还在动,脖子似乎比谁都长出一截,然后车上又从非驾驶坐下来一人,麻木的走到没头尸体这边,抱起头往这个人身上安,按着按着就按不住了,从脖子缺口处冒出了一堆触手似的东西,然后从触手的地方冒出了一捧粉状物质,在空气中开始散开,渐渐无形,触手全部显型是个累章鱼的怪物,触手比头部要长6-7倍不止,快速爬开。不远处,有人吸入散开的颗粒物,就开始干呕,然后神情诡异,找到尖锐物就砍杀附近的人。我居高临下的看清这些就准备逃,逆风跑,一边跑一边开始掏我的3m口罩😷,原先是用来防雾霾的,在这里大概能挡一阵子吧!然后就是一大片人跟着一起跑。我居然换了监控视角,两个男人在观察整个事态,是政府部门工作人员的,在讨论我说我一直跑在安全线内,体力太好了吧,一直觉得下一刻我就会掉到不断喷发的孢子粉中了。我身后不断有人中招开始倒下,然后砍人,砍中的人死后会在伤口喷发孢子粉,继续污染传播。在这两人视角一直能看到孢子粉潮以及前方喷洒的孢子清除剂,我一直在这两条线的中间跑。跑着跑着我突然回头,看到满大街跟我一起跑的人都感染了,[捂脸]然后开始了blood+场景,我化身小夜子,抽出不知道哪里来的日本长刀,呃,还是两把,开始挥舞砍杀😂监控视角非常动漫效果[奸笑]然后梦境又跳跃了,虽然好想记得中间可能还有啥情节的样子,但我不记得了。梦里这段我似乎后来失忆了,我在看管我弟的看守所还是警局临时羁押室,我跟弟讲,千万别出来,关紧门窗,不要出来,也交代了看管人员,于是就回家了。在这个梦境里似乎没有孢子设定,或者我根本失忆了,只知道会有人突然变异暴起砍人。我回家,锁紧门,但要吃饭啊,于是突然就想去一个面店吃东西,跟爹妈在黑乎乎的路上摸到面店时,店里以及在准备上门板了,当然客人还有没吃完的,我跟老板熟,说了几句就让我们进去了。老板关了对外的窗跟大门,就给我煮面,他儿子干完了一天的活就跑来给我聊天。我发现我是个卖饼的,顺手还带了一些饼跟推销宣传单,他说改日一定去吃饼,我在面上来后就着面吃饼,面没吃出啥味道来,饼超香。然后靠近厨房的屋子里面出来个孩子,有点呕吐的迹象,厨师老板就将他拖回屋里,我觉得不对,跟爹妈说,你们赶紧吃,马上走。于是开始听到屋里不对劲的乒乓声,另一边屋子里也开始有人摇晃着出来了。我脱了爸妈往外跑。漆黑的夜,无人的街道上的狂跑,又看到了一排嫁女的队伍,中间正在上演把新娘抛起摔地上的演绎……然后我被吓醒了[捂脸][捂脸][捂脸]

评论

© 寻找恍然的一瞬 | Powered by LOFTER